6月18日下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六楼会议室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新乡医学院王天云教授及省内各高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理事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苗明三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基本情况,希望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与河南中医药大学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预祝本次会议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理事长王天云教授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给予办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的发展给予肯定。在此次常务理事会上,理事长王天云教授对学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委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已经开展的分委会工作。常务理事会成员就2021年学会工作规划、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理事会换届调整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理事会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史馆及河南省中药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表回复

你的邮箱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已标记为 *

发表评论